“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李沧区食药局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8-03-16 09:3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张德民)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为开展好2018年“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主题宣传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进一步提高全区广大人民群众的食品药品安全消费意识、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3月15日上午,青岛市李沧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会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发改局、区商务局等单位,在李村公园广场开展“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为主题的法律法规咨询宣传、假冒伪劣商品成果展示、真假商品辨别等系列活动。李沧区副区长魏瑞雪参加了此次宣传活动,并认真听取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生产流通科开展的“快检”活动,强调要切实提升消费品质水平,确保让消费者享受美好生活。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设立咨询台,宣传2018年“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主题、《消费者权益保护法》、食品药品安全常识等各类知识,吸引了众多群众的积极参与。

  李沧区食药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大大提高了消费者的维权意识、品质意识、满意意识和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消费环境,为保障消费者权益起到了积极的社会效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