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湘潭路食药所开展3.15宣传活动

2018-03-16 09: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张德民)3月15日是消费者权益日,为进一步加强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帮助消费者排忧解难,湘潭路食药所联合湘潭路街道办事处食品安全员在湘潭路利客来超市门前广场设置了宣传岗,开展了 “美丽青岛我的家,食品安全靠大家”为主题的315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社会和公众对食品药品安全的认识,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食品药品监管,形成监管部门、企业、公众良性互动的格局。

  现场以受理咨询投诉及现场发放宣传材料的形式,向群众重点宣传食品药品安全常识,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流程,识别假冒伪劣食品药品基本知识。本次活动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的积极性高涨。

  据了解,下一步湘潭路食药所将进一步加大“12331”的宣传力度,使其能充分发挥投诉举报系统平台的监督作用,切实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