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检查大清查——平度药械生产经营企业安全生产不放松

2018-03-22 14:3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马圣听)安全生产经营重于泰山,抓好安全生产经营工作意义重大。平度市食药监管局依据上级要求,结合平度市药械生产经营企业管理现状,自2017年12月起至2018年2月份,组织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药械安全生产经营大检查大清查工作。

  据悉,为做好此次药械生产经营企业安全生产经营大检查大清查工作,平度市食药监管局特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以局领导任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下设药品及医疗器械工作组,具体负责对药械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经营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导。同时由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落实“网格”监管责任,对全市药械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地毯式排查,确保专项大检查大清查稳步有序推进。

  在开展药械安全生产经营大检查大清查过程中,平度市食药监管局一手抓整治,一手抓规范,着眼建立健全药械安全生产经营监管的长效机制,在整治过程中注重增强药械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意识、诚信自律意识、质量责任意识和守法经营意识。

  据介绍,本次药械安全生产经营大检查大清查工作,共检查药品生产企业2家,医疗器械生产企业3家,药包材生产企业4家,药械经营单位631家,对发现消防隐患的企业责令其限期整改并向消防部门提交整改报告及验收申请。为深化药械安全监管工作,依照“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的原则,市食药监管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落实属地监管责任,不断增强药械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意识、诚信自律意识、质量责任意识和守法经营意识,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