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店子食药所召开2018年度辖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大提升工作会议

2018-03-08 17:2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张杰)近日,平度店子食药所召开了辖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大提升工作会议。会议对《平度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平度市教育体育局关于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大提升行动工作方案》内容进行了宣读传达。

  会议中,店子食药所向各个校方食堂负责人核实各校方摄像头安装情况,未安装的及时上报,确保食安亮化工作100%完成。要求各个学校做好小饭桌登记工作,并报于食药所,确保不发生遗漏,便于后期进行监督管理。

  会议强调,各个学校食堂杜绝出现过期食品和原材料,同时,向各个学校介绍近期监管工作的方向,新的季度检查即将打响,要求学校食堂在食品安全管理方面要继续保持成果并进行加强,学校食堂要严格落实月度自查。

  会议后,食药所将色标管理以及厨房清洁标准下发至各个校方邮箱,以作参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