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蓼兰食药所:在创城中成长

2017-12-21 09:4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讯(通讯员 刘述明)省级食品安全先进市县创建工作已经告一段落,蓼兰食药所的工作人员同应急小组一起通力合作完成了监管所业态、学校食堂业态、小餐饮业态的迎检工作,虽然累但是也收获颇丰,真是应了那句话:痛并快乐着。

  业户规范度大幅提升

  蓼兰辖区共有食品流通业户419户、餐饮业户98户、学校食堂10户、小作坊13户、小餐饮15户、食品企业8户,通过这次食品安全先进市县的创建各业态的规范程度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尤其是学校食堂及其周边的餐饮业户,不仅硬件上很扎实,软件也是跟得上。人员凝聚力得以增强

  蓼兰食药所今年新晋了三名工作人员,虽然一起工作的时间不是很长,但是现在全所8名工作人员的凝聚力非常的高涨。通过大干40天的努力,通宵达旦的整理材料,所有的工作人员从不推卸责任,都是尽自己最大的可能去做好自己手头的工作。

  自身获得感显著提高

  每个人都会在单位的工作中找到自己的存在感,我们也从创城的工作中收获了满满的获得感。索票索证、进销货台账、不合格产品台帐、消毒记录、废弃油脂、消毒餐具……每个人一闭眼都是各种业态的检查重点项。现在大家都能在下乡执法工作中独当一面,为辖区居民的饮食用药安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