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食药局云山所开展食品流通业户调味品专项检查

2017-12-21 09: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21日讯(记者 辛刚 通讯员 杨晓彤)春节将至,为保证辖区群众节前食品安全,净化和规范食品市场秩序,严防春节食品安全事件发生,云山监管所率先开展食品流通市场专项检查行动,针对流通领域内的食品调味料销售单位进行全面检查。

  执法人员在调味品检查过程中还对食品经营户落实索证索票制度、超过保质期食品处理情况、现场制售和散装食品经营情况、是否按规定贮存食品,是否有过期食品、变质食品、“三无”食品、超市库房储存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从检查情况看,食品安全情况良好。但个别经营者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不高,检查人员当场对业户下达了整改意见,并责令其改正。

  据介绍,接下来,执法人员将继续加强食品安全检查,进一步规范食品市场经营秩序,确保辖区群众节前饮食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