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食药局开展餐饮环节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会

2017-12-19 16: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19日讯(记者 辛刚 通讯员 张德民)为全面提升李沧区餐饮单位品质,促进餐饮业发展,做好省食品安全督查工作迎检准备,12月6日,李沧区食药局召开餐饮环节食品安全工作部署会,全区20家餐饮单位负责人及各食药所所长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沧区食药局董全祥副局长首先强调,此次督导工作是李沧区全年食品安全工作的整体体现,各餐饮单位及食药所要提高重视,切实做好自查自纠工作,严格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做好隐患排查和整改工作。

  同时,高大勇科长结合食品安全督查的各项标准,对餐饮单位讲解了餐饮单位的注意事项,包括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索证索票、环境卫生、清洗消毒、留样等各个方面,并提出了提升要求。

  李沧区食药局通过省食品安全督查为契机,开展餐饮环节检查,规范各单位操作行为,全面提升李沧区餐饮服务食品安全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