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召开食品摊点备案工作推进会

2017-12-07 16: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7日讯(记者 辛刚 通讯员 张德民)日前,李沧区食品摊点备案工作推进会召开。区分管领导、区食安办副主任、区综合执法局以及各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李沧区目前食品摊点备案工作进展情况。目前全区食品摊贩摸底工作已经完成,备案推进工作整体较为顺利,但是各街道推进程度不平衡。大部分街道办事处食品摊点备案工作推进较好,个别街道办事处仍未有实质性工作进展。

  会议强调《山东省食品小作坊小餐饮和食品摊点管理条例》的颁布和实施是对食品监管的补充和完善,有利于保障人民群众的舌尖安全,各街道、城管部门、食药部门要密切协作形成合力,落实好此项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再次对辖区食品小摊点经营情况进行摸底排查,确定合法合规的食品摊点经营区域和范围,对临时经营区域或定时出现的食品摊点群特殊研究,确定解决方案。二是办理食品摊点备案讲究方式方法,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现场办理摊点备案。三是由区食安办为各街道办事处解决摊点备案过程中需要的硬件设施,例如电脑、打印机等,用于食品摊点备案及管理工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