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食药局组织召开食品生产流通环节业务培训工作会

2017-12-07 16:0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7日讯(记者 辛刚 通讯员 张德民)为做好迎接省食品安全督查工作,12月6日下午,李沧区食药局召开食品生产流通环节业务培训工作会议。

  会上,李沧区食药局食品生产流通监管科根据日常监管工作中发现的问题,结合食品安全督查标准要求,对辖区47家食品生产企业、13家大中型商场超市、17家农贸市场及各食药监管所所长进行了培训。

  业务培训分生产和流通两个环节重点讲解了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原材料进货查验、供应商评价、产品出厂检验、产品的储存、产品销售条件、产品防护、人员防护等方面,并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李沧区食药局分管领导进行点评,要求高度重视,借食品安全督查采取有效措施,规范各项基础工作,提升李沧区整体食品安全监管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