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沧区食药局进一步推进落实韭菜“双证制”管理工作

2017-12-07 16:0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7日讯(记者 辛刚 通讯员 张德民)为进一步推进韭菜双证制管理工作,确保韭菜双证制各项工作要求落实到位,根据11月1日以来该项工作推进实施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近日,李沧区食药局组织了韭菜双证制业务培训会议,辖区批发市场、农贸市场、大中型商场超市主办方及辖区各监管所共60余人参会。

  会上,对韭菜双证制工作推行要求,我区食品生产流通监管科就韭菜双证制实施的产品、日期、实施主体及实施要求进行了逐条分解、细化,同时根据韭菜双证制工作推进实施需要,要求自2017年12月1日起,李沧区30家食用农产品标准化检测室要将韭菜、韭苔列入每日必抽产品。区分管领导对韭菜双证制工作实施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进一步强调,要求辖区食品经营主体高度重视,切实落实食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确保我区韭菜产品质量安全。

  会后,滨河路农贸市场、河南农贸市场、利客来超市等迅速组织业户对此项工作进行培训、部署、落实。下一步李沧食药局将把韭菜双证制工作列入日常监管工作重点,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和监督抽检,确保此项工作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