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健康 > 新闻动态

平度店子食药所开展小作坊产业群初步筛选、规范工作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7-07-19 10:14:00

关键词: 平度食药;店子;小作坊;产业群

  大众网青岛7月19日讯(记者 辛刚 通讯员 李海波 程珍)店子食药监管所结合辖区“店子火烧”比较集中的优势,发挥职能,努力打造小作坊产业群。根据工作计划,日前,店子食药所开展了辖区“店子火烧”经营业户的摸底建档工作,根据区域集中的标准,初步确立产业群内从事“店子火烧”经营的小作坊共22家。

  据悉,店子监管所根据市局严格质量标准、管理标准和技术标准的工作要求,日前通过召开业户会议,要求业户落实“亮证经营、安全承诺、原料公示、单据留存、操作规范、场所清洁”标准。

  据介绍,在小作坊产业群的建设期间,监管人员将不定期对其展开现场检查,并加强食品的监督抽检次数和频率,充分发挥抽检对监管工作的技术支持作用。

  

初审编辑:高忠业
责任编辑:辛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