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中心血站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3-02-07 16:35:02 来源: 青岛市中心血站 作者: 张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阳 通讯员 丁慧 任霄惠 青岛报道

  虎辞旧岁,兔迎新春。2月6日下午,青岛市中心血站隆重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崔云龙主持,站领导班子、中层干部、职工代表及受表彰人员参加大会。

  大会对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新冠疫情防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质量管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优秀科教部门和个人、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工会积极分子进行通报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青岛市中心血站党委书记、站长逄淑涛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大会指出,过去的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全站职工坚持采供血事业高质量发展思路,完成各项工作目标,无偿献血事业迈上新台阶。

  大会要求,新的一年,新的征程,全站干部职工要做好“5L”:Love,要用敬爱之心对待献血者、志愿者,倍加爱惜工作岗位;Learn,坚持终身学习理念,勤于思考;Look,要经常回顾反思、总结经验,展望未来、对标先进谋发展;Listen,要善于倾听献血者、志愿者以及职工心声,培养强大执行能力和优质服务能力;Light,要争做标杆和引领者,用过硬的本领照亮别人,努力引领采供血事业发展。2023年,全站职工要凝心聚力,努力争创市长质量奖,深化拓展科研合作,深挖高校等团体无偿献血潜力,加强半岛联盟合作,积极推进分中心建设,完善8S管理体系,坚持党建引领,全面推进采供血事业发展,为建站30周年献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