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妇幼中心组织收看全省妇幼健康项目暨妇幼健康信息管理培训会

2023-01-20 14:47:32 来源: 市北妇幼中心 作者: 张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阳 通讯员 朱虹 青岛报道

  为做好2023年妇幼保健项目暨妇幼信息管理工作,明确工作任务与质量控制要求,1月17日上午,市北区妇幼中心组织参加全省妇幼健康项目暨妇幼健康信息管理培训会。中心主任,各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年报填报人员20余人在中心会议室集中收看本次会议。

  会上,大家集中聆听了国家、省、市专家对妇幼健康信息妇幼健康年报相关指标,妇幼健康项目管理,妇幼保健信息的分析和利用等内容的讲解,系统学习2023年省妇幼健康年报相关工作要求。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妇幼信息管理人员的实际工作能力,为做好妇幼健康年报和妇幼信息质控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同时会议强调,各分管领导科室负责人及实际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妇幼健康项目和妇幼信息管理的重要意义,做好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和省项目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下一步市北区妇幼中心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各项工作要求,扎实做好2022年度妇幼保健机构绩效考核和省项目管理各项工作,规范、高质量完成考核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