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教联合爱心行动!“做自己的第一健康责任人”

2023-01-18 15:10:3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江朱媗 周昱彤 李文玺 徐一诺 曲泽锦 曲世欣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海康 通讯员 江朱媗 周昱彤 李文玺 徐一诺 曲泽锦 曲世欣 青岛报道

  当前,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新任务,元旦、春节期间人口流动加大,务工返乡人员增多,为在居民心中树立“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最大限度提高居民应对疫情和加强自我保护的能力。崂山区育才学校六(7)中队的学生们邀请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务人员,走进金家岭街道王家村社区,以“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为主题开展医教联合爱心行动。

  活动一开始,育才学校六(7)中队的同学们聚在一起书写“福”字,希望用我们的双手,描绘美好的未来,以美好之祈愿祝福每个人都健康。

  最后,育才学校六(7)中队的学生代表来到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将同学们自己书写的“福”字送给依然在岗位上忙碌的医务人员,感谢他们辛劳地付出,为守护居民健康而一直坚守在岗位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