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召开《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会议

2022-12-07 15:57: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阳 通讯员 许丹丹 青岛报道

  近日,市北区卫生健康局、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召开辖区《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会议。

  此次培训会针对今年《出生医学证明》首次签发、换发、补发、废证处理、人员职责、档案管理等日常工作中的重点、难点、新增点的注意事项,以PPT图文、案例分析的形式进行解读说明。重点讲解特殊案例的办理流程、规范档案信息佐证留存,便于日后工作有文件可依、有据可查,要求大家在工作中要牢固道德底线,坚决不能违规违法办证,严格遵守工作流程做实做细每个环节。

  通过培训,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要严格操作流程,落实首接负责制,准确把握政策,树牢法纪观念,夯实安全底线,真正把《出生医学证明》“终身责任追究制”贯穿到日常工作每个环节,确保我区《出生医学证明》发放管理工作合规、高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