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服务能力提升共创营活动

2022-12-06 17:20: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阳 通讯员 范丽莉 青岛报道

  11月29至30日,青岛市中心血站邀请青岛天河转型升级研究院专业老师团队,分两批组织开展服务能力提升共创营活动。站长逄淑涛、党委书记闫家安出席培训现场并作动员讲话,全站近百名献血服务人员参加培训。

  献血服务人员在专业老师指导下,基于血站的愿景和使命,从“舒适、温暖、专业、包容、高效、尊重、智能、安全”八个服务关键词对献血服务目标进行了深刻解读,通过案例学习、小组讨论等形式进行了服务共识、服务共创、服务共建。大家按献血全过程的不同环节进行情景模拟表演,站在献血者角度洞察献血者的需求,深刻剖析服务现状中的短板,并深入探寻补短板、强弱项、提能力的创新举措。

  通过此次共创营活动,献血服务人员对怎样能够持续为献血者提供超越预期的服务有了更深刻的认知,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善于学习、甘于奉献、勇于创新、勤于实践的意识,为血站下一步打造行业标准、再创服务新高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青岛市中心血站将一如既往地践行热血真情,用热血传递真情,用真情护佑热血,打造捐献热血、救助生命的健康平台,互助奉献、传递真情的爱心平台,弘扬正气、促进和谐的文明平台,让献血者贴心、志愿者暖心、医院放心、职工舒心,不断提升服务品质,实现血站服务从优秀到卓越的全面升级,争做全国采供血行业的标杆和引领者,让青岛市中心血站成为青岛的生命加油站,为健康青岛、文明青岛建设添砖加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