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出发、再接力!市北区东西医疗协作团队顺利开启新一期对口帮扶支援工作

2022-07-02 21:18: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阳 见习记者 李姗姗 青岛报道

  近日,市北区东西部协作专业技术人员团对顺利到达陇南市西和县,开始新一期对口帮扶支援工作,为当地医疗卫生事业进一步发展尽一份力。

  据悉,本次东西部协作专业技术团队由市北区卫健系统、人社等部门18名人员组成,主要为陇南市西和县在卫生行政管理、妇幼保健、疾病预防控制等方面提供帮扶支援。帮扶团队到达陇南市西和县后,立即进行工作分工,成立协调联络组、交流学习组、后勤保障组等,为保障帮扶支援工作顺利开展打好组织基础。协作组专家不顾舟车劳顿,迅速到达工作岗位、进入工作角色、立即开展工作。

  据参加此次帮扶支援工作的区卫健局党组成员表示,市北区东西协作团队“再出发、再接力”,虽然将面临水土不服、语言不通等困难,但帮扶团队将团结一致、互助共进,拿出市北卫健系统“善打大仗、敢打硬仗、能打胜仗 ”精神,圆满完成这次帮扶支援工作。

  “我们将快速进入工作状态,在有限的时间内尽最大的努力,体现出我们卫健聚力实干的状态,干出我们的风采,用自己的新知识、新技术为东西协作和当地发展作自己的贡献。”王康队长介绍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