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牢记嘱托-健康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1 17:19: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辛刚 通讯员 朱晓靖 青岛报道

  6月30日上午,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第四党小组党员走进中韩街道办事处车家社区,开展了题为“牢记嘱托-健康有我”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向车家社区的近30名老年人普及冬病夏治、养生保健与慢病控制等方面的知识,并与社区老人们互动学习养生功“八段锦”,为老人们免费测血压、测血糖,健康生活指导和用药安全,受到老年人的热烈响应和一致好评。

  近年来,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群众以满足辖区居民就医服务需求为导向,利用主题党日、志愿服务、居家护理服务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多种形式,探索创新为民服务渠道,改进为民服务举措,努力构建和谐医患关系,为辖区群众提供了安全、有效、及时、便捷的社区卫生服务,为实现病有良医做出积极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