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卫健局开展“党建聚合力 同心护健康”主题党日暨专题党课活动

2022-07-01 17:1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辛刚 通讯员 王玲 姜文秀 青岛报道

  近日,由崂山区卫生健康局牵头,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办,党建联盟二组成员单位共同开展的“党建聚合力 同心护健康”主题党日暨“七一”专题党课活动在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

  活动中,党建联盟二组成员单位赴崂山区卫生服务中心进行了参观交流,并在现场开展了心肺复苏急救技能培训。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蔡学民详细介绍了单位党建工作及“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开展情况,党建联盟各成员单位也围绕党建、卫生健康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座谈交流,为下一步“健康崂山”建设建言献策。区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柳宁围绕“党建+高质量发展”“党建+窗口”“党建+标准化建设”对下步党建工作提出要求。

  随后,联盟成员单位及区卫生健康系统的党员干部共上“学习沂蒙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七一”专题党课。中共临沂市委党校鲁南制药分校宣讲团用艺术表演的形式从党群心连心、拥军勇支前、日月换新天和时代谱新篇四个方面讲述了一堂精彩生动、意义深远的党课,让与会的党员深切感受到沂蒙精神的时代力量。

  下一步,崂山区卫生健康局将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紧紧围绕构建起更加完善的、多层次的卫生健康服务体系,更好地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努力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新跃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