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卫校举行护士节庆祝仪式

2022-05-12 09:52: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辛刚 通讯员 赵添程 青岛报道

  5月11日,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精神,鼓励学生树立正确职业理想,争做大国工匠,青岛卫校举行护士节庆祝仪式。南丁格尔奖获得者李桂美护士长、学校领导班子、护理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本次仪式。

  仪式现场,护理师生以短视频、朗诵、风采展示等形式表现护理人对时代的责任担当、对护理事业初心的坚守。李桂美护士长和学校的护理教师为护理学子点燃红烛,开启了他们“护佑生命健康”的职业生涯。

  青岛卫校是青岛护理人才培养的摇篮,护理专业是学校开设最早,规模最大的骨干专业。在66年的时光里,一批又一批白衣天使从这里走上救死扶伤的神圣岗位,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护理技术、娴熟的沟通技巧和规范的护理服务践行着自己的誓言,成为岛城各大医疗卫生机构的中流砥柱。近年来,学校更是实现跨越式发展,护理基础设施不断提升、师资力量不断优化,学校获得全国护理技能大赛四连冠、护理执业资格通过率98.4%以上,为服务健康中国、健康青岛提供了人才储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