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迎春送暖 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12 17:00: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海康 通讯员 朱晓靖 青岛报道

  为让社区居民感受到党的关怀与温暖,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1日下午,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组织党员医务人员积极为社区居民解难题、办实事,一行6人走进车宋社区3户社区居民家中,开展以“迎春送暖 党员先行”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陪伴空巢老人,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为老人们疏解心中苦闷及孤独,并送上诚挚的节日祝福,把党的温暖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

  党员们详细询问了老人们的健康状况及饮食睡眠情况,免费为老人检查身体状况,进行健康教育、指导饮食及调整相关用药,并为大爷大妈送上自己美好的心意和祝愿。

  老人们对党员的到来感到非常开心,天气虽严寒,心中却倍感温暖,纷纷表示春节期间将牢记防控措施,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度过平安春节。

  此次活动,进一步凝聚了党员力量,激发了组织活力,夯实了党建基础,营造了爱老助老的良好氛围。党员们在服务群众中增强党性、锻炼作风,体会到关爱老人的责任和义务,增强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传递了正能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