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勇争先 再接再厉 市北区迎接青岛市严重精神障碍服务管理工作督导

2021-11-29 09:41:02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阳 青岛报道

  11月25日,市北区迎接了青岛市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督导及日常评价考核。本次迎检主要围绕组织管理及重要政策落实情况、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开展情况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情况三方面,还重点包含市北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任务和项目资金的执行情况。

  青岛市督导组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抽查档案、核查自查评分的方式进行考核,抽查了市北区水清沟街道安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登州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两家机构精神卫生工作的开展情况。同时,青岛市督导组对市北区严重精神障碍管理项目、资金使用情况以及社会心理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技术指导和现场培训,并将市北区各社区卫生服务机构存在的共性问题下发了指导性反馈意见。督导组对市北区全年精神卫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市北区将以此次迎检为契机,传承优点、整改不足,总结经验,进一步做好市北区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服务管理工作,提升全区基本公共卫生项目服务质量和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