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开展中小学生健康查体督导工作

2021-11-25 17:12: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辛刚 通讯员 朱晓靖 青岛报道

  为做好中小学生健康查体工作,抓好质量监控,11月24日,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中心分管领导王磊带队,儿通保健科主任刘福军作为业务专家一同到崂山区实验初级中学开展中小学生查体工作督导。对查体队的物料准备、查体过程中的协调对接,以及查体标准和数据上传等情况进行了检查,进一步了解现场查体的流程设置。

  除此之外,中心为保证查体质量,整体部署调配合适的人员,成立2支查体队伍进入学校开展查体工作。并开展查体事项的培训和考核,每周末对下周的查体安排进行提前调度核实,开展日检查对账,确保查体工作顺利进行,为全区中小学生健康情况提供真实有效的数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