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演代练 时刻绷紧这根弦

2021-11-25 17:1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辛刚 通讯员 朱晓靖 青岛报道

  11月24日,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了全员核酸采样医务协调人集结演练。

  本次演练采取不提前打招呼、不透露目的的方式开展。上午10:40分许,中心核酸采样组下达集结指令,要求中韩街道和金家岭街道的核酸采样医务协调人携带应急包于中午12点前到达指定地点。中午12点,全体人员准时集结到位,到位后,全体人员现场进行了应急包的物资检查等,并进行现场总结、点评。

  本次演练一是为了检验医务协调人队伍的应急反应能力,二是检验应急包的日常维护情况。中心通过常演常练的方式,提高医务人员,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医务人员要做到不麻痹、不懈怠,遇突发应急事件做到有队伍、有制度、有章程、有纪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