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疾控:扎实开展内审工作 确保问题见底清零

2021-11-24 17:08:3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自己 郑阳 青岛报道

  为加强质量管理水平,不断完善和改进质量管理体系。11月22日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市北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内部审核工作,确保质量体系持续有效运行。

  按照中心质量体系文件程序要求和《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补充要求》,通过查阅原始记录、报告、档案以及检查实验室等方式,对中心2021年质量管理体系实施等情况进行了系统全面检查。评审后,质量负责人杨敏中心副主任通报质量体系运行情况及内审检查中发现的不符合项,制定详细整改计划,明确整改要求、责任人和时限,要求各责任人按时高效完成整改任务。

  通过本次内审工作,中心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质量体系文件等标准规范的理解,引导职工反思自身短板,积极改进并学以致用,以更好地运用到日常工作中,推动实验室建设管理更上一个台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