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8 09:43:31 来源:  作者: 郑锐 臧钰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辛刚 通讯员 郑锐 臧钰   青岛报道

  11月17日上午,崂山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在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王明涛作专题讲解。

  党支部书记王明涛领学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王明涛以“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力推进妇女儿童保健工作”为主题领学。他从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情况入手,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牢记“一二三四五十”要点内容。并详细讲解了一个根本问题、一个号召,两个确立、两个始终,三次理论飞跃、三个需要,四个必须、四次伟大飞跃,五个历史意义,十大经验的具体内容。

  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全会公报,深刻领会精神内涵,从认真履行妇幼保健工作做起,要求全体党员要强化自身责任意识、担当意识,要把“十大经验”融入工作和生活中,要根据“十四五”妇女、儿童发展规划结合中心妇幼保健工作实际,切实做好年度重点工作目标考核任务及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围绕“保障妇女儿童、护佑生命健康”工作理念,切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认真梳理总结各科室妇幼健康工作进展情况,按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扎紧扎牢扎细疫情防控网,立足岗位,规范操作,精准防控,全面做好辖区妇女儿童健康管理工作。

  最后,全体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分别就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收获和如何做好下一步妇幼保健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全体党员、各科室负责人和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专题学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