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妇幼中心:关爱男性生殖健康 构建幸福家庭

2021-11-15 16:56:04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阳 青岛报道

  近日,青岛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以“关爱男性健康,构建幸福家庭”为主题继续医学教育讲堂,倡导医务人员共同关注男性健康问题。

  讲堂上针对男性不育症的常见病因、不良的生活习惯和工作因素、如何预防做了详细讲解。同时采取互动问答方式,进一步答疑解惑、普及男性健康科学知识,为促进社会和谐、家庭幸福承担起应有的责任。

  随着社会的进步发展,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关爱男性生殖健康至关重要。相关专家提醒,早睡早起、避免过度熬夜;保持愉快心情、适当运动,避免长期久坐不动;禁止长时间吸烟酗酒,减少油炸食物摄入,营养均衡;尽量少蒸桑拿泡热水澡,避免接触放射性物质及高温环境;穿着宽松舒适透气,避免穿着过紧衣裤;注意个人卫生,勤洗勤换,减少生殖道感染发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