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妇幼开展“关爱医护人员心理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2021-11-12 21:01:3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阳 青岛报道

  疫情防控期间,为满足一线医护人员的心理健康需求,缓解压力、维护身心健康,11月11日,青岛市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邀请姜桂兰举办了主题为“关爱医护人员心理健康”讲座活动。

  中心50余名医护人员参加了讲座,与授课专家进行了良好交流互动。通过学习大家明白了产生压力的原因、学会了缓解压力的小妙招;专家给予一对一咨询,开具“幸福处方”,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学会自我释放压力,将积极乐观的信念时刻留在心中,立足工作岗位,增强责任担当,将压力转换为动力,以提升工作和生活幸福感,为打造和谐医患关系提供保障。大家被专家深入浅出的讲座深深吸引,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今后,中心将继续医护人员心理健康工作作为工作重点,全方位开展各种活动,为医护人员心理健康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