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中心血站开展“青年会客厅”活动 拓展青年畅谈路径

2021-10-13 14:17:33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阳 通讯员 张磊 青岛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深入实践“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近日,青岛市中心血站组织开展了“爱青岛,让青岛更美好”青年会客厅活动。邀请了青岛市各单位团组织参观青岛市中心血站,开展团员青年座谈会,科普无偿献血知识,全方位打造青年活动阵地,多角度拓展青年畅谈路径。

  10月9日下午,青岛大学商学院团委书记姜雪峰一行7人来到青岛市中心血站开展了团员青年座谈会。在座谈会上,中心血站通过播放宣传片展示了“十三五”以来青岛市无偿献血事业取得的成就。献血服务科主任范丽莉、副主任戴梓宁就青岛市无偿献血政策以及高校无偿献血情况与团员青年进行了沟通交流,双方深入探讨了高校开展无偿献血知识科普及公开课的必要性,认识到高校普及无偿献血知识的重要性。

  随后,团员青年们集体参观了中心血站机采大厅、科普教育基地,近距离学习了解了血液采集流程、血站发展历程和献血基本知识,感受了青岛市无偿献血事业发展的辉煌历程和无偿献血者的无私大爱。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青岛市中心血站多策并举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依托无偿献血场所、科普教育基地,为团员青年提供“爱青岛,让青岛更美好”青年会客厅活动的实体化阵地,全面普及无偿献血知识,提升团员青年无偿献血热情,持续推动青岛无偿献血事业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