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青岛考点考生的一封信

2021-09-18 10:04:10 来源: 国家医学资格考试山东考区青岛考点办公室 作者:

  广大考生朋友们!

  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将于9月18日至20日举行,欢迎您到山东考区青岛考点参加医学综合考试,为了全面做好考务等相关工作,现将有关重要事宜再次提醒如下:

  一、请您及时登录国家医学考试中心官网下载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及考场地址详见准考证。考试当天请携带《准考证》、有效身份证件、《2021年医师资格考试医学综合考试山东考区考生健康申明卡及安全考试承诺书》。

  对于14天内有国内发生本土疫情的地级市和有扩散风险 的毗邻地区旅居史和接触史的;居住社区21天内发生疫情的考生,应提前向本人单位和考点报备,并在进入考点前提供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二、此次考试青岛考点共设置两处考场,请您务必仔细确认考场地点和具体场次,考前1小时到达考场。

  1.青岛考点城阳区考场:山东千人教育考试中心城阳校区(青岛市城阳区秋阳路121号),考生由南门进入校园,接受入场检查检测。可乘坐公共交通地铁1号线到沟岔站,636路到金日紫都西站。(咨询电话:0532-58919828)

  2.青岛考点崂山区考场:山东千人教育考试中心崂山校区(青岛市崂山区国信体育场西北4门),考生由在国信体育场西北4门(劲松七路与同安路口)进行检查检测,入场考试。可乘坐公共交通28路、102路、125路、223路、381路、629路、312路、314路、地铁2号线到同安路站。(咨询电话:0532-58919788)。

  三、到达考场后,请您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的统一安排,及时提交相应证件和证明材料,配合做好测温、核验健康码等防控措施,若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或其他身体状况异常,请及时向考场工作人员和本人单位报告,我们将按照规定为您提供帮助。

  考试过程中,请您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和各项规定,严禁各种形式的作弊。

  考试结束后,请您迅速离场,不扎堆、不聚集。

  四、请您仔细阅读《2021年国家医师资格考试综合考试山东考区青岛考点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公告》 (http://www.wsrc.cn/info_view?newsid=6e7963b8ff614f8b9706f32b7da661ab),严格落实各项防疫举措,确保您和他人的健康。

  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预祝您本次考试取得理想的成绩!我们将竭诚为您做好服务和保障。(青岛考点考试期间值班电话:0532-82892015)

  国家医学资格考试山东考区

  青岛考点办公室

  2021年9月17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