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基层行 家医签约送园丁|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师走进科大悦苑社区解园丁后顾之忧

2021-09-10 17:25:18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辛刚 通讯员 张华 王宁宁 青岛报道

  “老师,这个月您是主题,您的健康,我们来守护!”在教师节来临之际,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与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联手举办“优质服务基层行 家医签约送园丁”家庭医生进科大悦苑小区健康反馈活动。

  9月10日下午,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家庭医生团队来到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科萃苑小区的社区广场,早早地摆上了医疗设备,为前来参加活动的老师及家属进行健康指导、咨询、中医理疗、心电图和B超检查、肺功能检测。除了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家庭医生团队的家庭医生、中医理疗师外,还邀请了医联体协作单位专家参与活动。

  前期经过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物业多方沟通协调,以为高校老师解决后顾之忧为目的,为老师及家属进行健康反馈和政策咨询,为他们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下一步为持续提升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工作,引导老师朋友们及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践行健康生活方式,中心将与科萃苑建立长期协作关系,定期开展各项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辛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