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市北区迎接2020年度市级妇幼健康项目复核督导检查

2021-07-29 16:42:07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郑阳 通讯员 李运华 青岛报道

  7月29日,青岛市卫健委妇幼处副处长刘珂带队一行5人,对市北区2020年度妇幼保健绩效考核项目执行情况进行现场复核,市北区卫健局副局长安效忠及市北区妇幼中心主任王秀香陪同检查。

  专家组根据省考核标准采取现场查看、查阅妇幼健康服务项目资料、访谈等方式,对医院管理、母婴阻断、孕前优生检查、三筛和16项妇幼工作指标完成情况进行详细复核,专家组对市北区工作中的亮点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提出可行性意见和建议。

  2020年市北区妇幼工作紧紧围绕妇幼保健“大健康”、“大妇幼”理念,聚焦完善机制和健全体系,聚力优化服务,不断推进创新机制,确保区域化母婴安全。下一步,市北区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不断加强业务培训,努力提升综合服务能力,切实提高各项妇幼健康工作质量,推动妇幼健康事业持续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