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与无偿献血 共筑健康中国

2021-06-16 18:20:0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海康 通讯员 朱晓靖 青岛报道

  日前,在第18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通过电子大屏幕展播无偿献血视频和图片向前来就诊的居民宣传无偿献血。在微信公众号上向居民推送“参与无偿献血 共筑健康中国”主题宣传,倡导居民关注无偿献血,营造无偿献血的良好氛围。

  多年来,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积极响应义务献血活动,并涌现出季加明、徐毅、朱秀岩、于平、张华等献血明星职工。

 季加明

  其中,57岁的季家明自2004年开始参与无偿献血以来,至今献血量近10000ml,翻开季加明有些磨损的献血证,满满的献血证明映入眼帘,作为一名临床医务工作者,他不但用自己的职业守护者居民的健康,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奉献着社会,季家明至今已经获得两枚“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金奖奖牌,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感染这身边的每一人。

  徐毅自98年第一次献血以来,截至2020年已献血3000ml,朱秀岩、于平、张华献血量也已逾2000ml。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带动着该中心的每一位职工,每年都有年轻的新职工都积极参与献血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