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献真情 ——山东省港口集团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无偿献血活动

2021-06-02 20:59:35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乐 见习记者 郑阳 通讯员 付晓青 青岛报道

  5月27日至28日两天,爱心献血车开进了山东省港口集团青岛港集团有限公司,青岛港团委开展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共有来自外理公司团委、西联公司团委等16家团组织的258名海港青年撸袖献血,献血量达到87700毫升。青岛市中心血站副站长李志涛来到现场慰问献血者,并向青岛港团委表示了衷心地感谢。

  此次活动按照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分时段、多批次、小规模组织进行。为方便青年职工就近献血,青岛港团委在前湾港区南北两岸分别设置献血点,减少职工往返奔波。“每次进行无偿献血,我都觉得特别有意义,也充分展示了海港青年爱心奉献、关爱社会的精神风貌。”“献血是勇担社会责任的体现,热血青年责无旁贷。”“我只是做了爱心市民应该做的一件事,想到自己可以帮助病人,就很开心。只要身体条件允许,我会定期献血的。”一段段朴实而感人的话语传递着青岛港人的正能量。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是海港青年践行“五四”精神,勇担社会责任爱心奉献社会的公益活动,汩汩热血传递着血浓于水的友爱之心,张张笑脸展示了青岛港人的公益情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