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组织免费提供避孕药具项目督导考评专题培训

2021-06-01 17:20: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辛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辛刚 通讯员 朱晓靖 臧钰 青岛报道

  为扎实做好2021年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免费提供避孕药具项目工作,进一步提升药具管理服务水平。近日,崂山区召开2021年免费提供避孕药具项目管理工作会议,组织项目督导考评专题培训。

  崂山区免费提供避孕药具项目管理工作会议

  首先,各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药具管理员汇报近期免费提供避孕药具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各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药管员汇报工作进展情况

  崂山区妇幼保健中心药具科主任史琳讲课

  之后,崂山区妇幼保健中心药具科主任史琳详细解读了《青岛市免费提供避孕药具项目督导检查标准》,组织大家共同学习讨论了《2021年崂山区药具管理服务日常监控考评方案》,同时对药具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原因剖析,提出了解决问题的思路和具体工作要求。

  崂山区妇幼保健中心副主任辛志峰讲话

  最后,崂山区妇幼保健中心副主任辛志峰对做好下一步工作做了进一步的强调,要求各街道要提高认识,明确药具管理服务工作的重要性;要采取积极有效措施,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要对照标准和考评方案逐项抓好落实,充分做好上级考核的各项准备工作,力争考核取得优异成绩。

  崂山区妇幼保健中有关领导和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各街道便民服务中心药管员参加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