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美劳动者!青岛医护人员奋战新冠疫苗接种一线

2021-05-02 11:08:34 来源:  作者: 辛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辛刚 通讯员 沈阳 青岛报道

  “五一”假期到来,当我们在享受假期悠闲惬意的时光,青岛市医护人员仍默默奋战在新冠疫苗接种一线,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加快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步伐,为市民筑牢防疫“健康网”。这个假期,让我们一起为最美劳动者点赞,向他们致敬!

  连日来,青岛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有序推进,各区市,各部门群策群力,多举措并举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其中,崂山区启动智慧移动预防接种车进行疫苗接种,真正做到“让疫苗多跑路,群众少跑腿”;莱西市借助“莱西湖旅游节”开幕契机,设置临时接种点,实现旅游接种“两不误”。全市医护人员在岗位上日夜坚守,尽职尽责,加班加点,5月1日当天,全市共设置310个接种点,2547位医护人员参与疫苗接种工作,截至5月1日16时,全市累计接种新冠病毒疫苗4356222剂次,全力为市民构筑起一道密实安全的免疫屏障,守护市民健康安全。

  自青岛全面启动新冠疫苗大规模人群接种工作以来,全市医护人员勇于担当,迎难而上,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价值观,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