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市北——疾控中心交流健康教育典型经验

2021-04-19 16:35:01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乐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乐 见习记者 郑阳 通讯员 赵绪健 青岛报道

  4月16日,青岛市卫生健康委在青岛邮电疗养院召开了全市健康教育业务工作暨能力提升培训会议,各区市卫生健康局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各区市疾控中心分管领导、健康教育科负责人、业务骨干等60余人参会。

  会议培训了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健康教育工作相关内容解读了健康青岛行动规划目标解读,点评了2020年全市健康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市北区2020年健康教育工作持续保持了全市领先优势,并在会上做了《科普宣传双驱动,助力疫情防控》典型经验交流。

  今后,市北区将按照省市要求,结合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和省级健康促进区复审等工作,将继续坚持把全区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全力推进“健康市北”建设,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为“健康青岛”城市建设贡献市北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