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开展“关爱女性 呵护健康”专题活动

2021-03-05 19:15: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辛刚 通讯员 朱晓靖 臧钰 青岛报道

  3月5日,在“三八”妇女节前夕,崂山区妇幼保健中心以“关爱女性 呵护健康”为主题,走进青岛市供销职业中专将健康知识送上门,为广大教职工送上了一场健康讲座——宫颈癌筛查及其相关知识。

  区妇幼保健中心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宫颈癌宣传材料

  区妇幼保健中心的医务人员携带精心准备的《宫颈癌疾病筛查指南》《乳腺癌检查项目指南》《国家基本公共卫生孕产妇健康管理服务》宣传折页以及计划生育用品现场发放给学校的教职工。活动现场,广大教职员工积极参加现场宣传活动,排队领取宣传材料和计划生育用品。

  区妇幼保健中心生殖健康科李娜主任讲解宫颈癌筛查及相关知识

  区妇幼保健中心生殖健康科主任李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生动的案例展示和分析,以及现场答疑和互动交流的方式,给大家详细讲解了宫颈癌筛查的意义、宫颈筛查方法、宫颈癌疫苗应用、崂山区宫颈癌筛查的优惠政策以及2020年崂山区宫颈癌筛查情况。

  青岛市供销职业中专学校领导现场讲话

  学校领导对区妇幼保健中心到学校举办专题讲座,宣传宫颈癌筛查的相关政策和防治知识深表欢迎和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