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妇幼中心开展疫情防控主题“三述”活动

2020-11-18 11:03: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尊 通讯员 张克杰 青岛报道
  近日,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疫情防控主题“三述”活动,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区卫生健康系统《集中展开“三大活动”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的实施意见》要求,查找漏洞、明确责任、积极行动,做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为做好此次疫情防控主题“三述”活动,市北妇幼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制定活动方案,提出工作要求,根据“大讨论、大排查、大整改”精神,进行院感知识培训学习,层层谈心谈话,查找疫情防控薄弱问题和隐患风险点,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不同科室不同岗位的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就个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足、发生原因、整改落实情况等进行“三述”发言。大家直面问题、正视不足、细查漏洞、究根溯源,深刻剖析,从思想上找差距,从日常工作中找不足,全面检视自己思想和工作中的问题,坚决整改落实到位,力求把疫情防控短板漏洞述深,把整改落实办法述透、把责任分工述清,确保自己的职责岗位不出现疫情防控问题。

  市北妇幼中心副主任丁艳就此次疫情防控主题“三述”进行总结,指出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全体职工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务必克服厌战、侥幸心理,务必把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到位,所有工作到人到岗到职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