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刘长发:做双眼皮手术前一定要先设计

2020-10-22 16:14:26 来源:  作者: 辛刚

  眼整形手术看似简单,但其实是整形外科里精细的一类手术。面诊是眼整形手术的第一步,我们通常会在青岛伊美尔见到专家面诊时,甚至在手术台上,医生会拿出工具一边测量一边讲解,根据求美者个人情况量身设计双眼皮形态。那么医生们在设计些什么呢?

  青岛伊美尔刘长发主任表示:通常,我会根据求美者的眼部基础,来确定切开、祛脂、提肌、开内外眼角、缝合等环节的必需性。亚洲人面部大多器官扁平,塌鼻梁,所以在眼外形上,常出现内眼角间距大、内眦赘皮、眼裂短的现象。在做双眼皮手术时,为了达到更好的五官比例配合效果,需要先用专业工具在眼部进行测量和形态模拟,从而确定手术的方案。
  5S重睑术
  5S重睑术作为青岛伊美尔人气超高的独家明星项目。其超微创!超精细!超安全!超快速!超自然的独特优势,备受广大求美者喜爱,是青岛伊美尔的王牌项目。渐进式微创切口,内眼角切口深度浅,在减少眼睑创伤的同时,又有效保证了眼部多余脂肪吸出的操作,更易恢复而不留下瘢痕。

  5S美眼综合
  很多时候,一个人眼睛整体的美与否不只是一刀切个双眼皮出来就可以的。美眼项目中藏有很大的学问,医生不仅要懂得整体美学理念,还要根据眼部的美学标准再结合每个人的面部特征和气质,综合考量眼部整体设计,才能达到完美的效果,让求美者们满意,而每个人都有适合自己的眼型。

  5S美眼综合在5S重睑术的基础上,根据求美者的眼部真实状态和需要,结合眼部多种适用项目,放大双眼;不仅保留了5S重睑术的5项超级优势,更在打造效果上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眼裂超宽!眼睛超大!眼睫超翘!眼神超魅!双眼超美!
  5S美眼综合作为眼部综合打造项目,多项眼部手术项目同时进行,在拥有更好的术后效果的前提下,节省了恢复时间,一次手术解决多种眼部问题,眼睛立刻就灵动有神韵。
  最后,青岛伊美尔刘长发主任还想提醒各位要去割双眼皮的爱美人士,双眼皮手术虽然是一个小手术,但绝不是一个简单的手术,“失之毫厘,谬以千里”,因此一定要在正规的机构找专业的医生来进行手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