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疾控专家受邀为“青岛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技术骨干培训会”授课

2020-09-16 14:49:4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尊 通讯员 王钰 青岛报道
  9月9日至10日,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邮电疗养院举办了2020年全市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技术骨干培训班,市北区疾控中心朱志刚同志作为市级专家,受邀讲授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高血压、糖尿病管理服务内容。

  为了落实居民健康需求,提高基本公共卫生服务质量,市北区疾控中心专家将授课内容的着力点落到了如何提高服务的规范性、如何按流程为居民服好务、如何让群众满意上来。在9月9日的授课中,朱志刚图文并茂重点阐述了高血压、糖尿病绩效考核指标,国家、省方案的异同和日常指导中存在的问题等内容。整个授课逻辑清晰、内容紧扣日常工作,语言平实,激起与会人员的热烈反响与共鸣。

  市北区疾控中心计划于9月中旬在全区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会,邀请各部门专家结合青岛市培训精神和日常工作发现的问题进行授课,努力提高全区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服务水平和居民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