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市北区圆满完成2020年秋季儿童入园查体工作

2020-09-14 15:43:1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尊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尊 通讯员 李运华 青岛报道
  近期,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圆满完成2020年秋季儿童入园查体工作,切实为辖区集体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据了解,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全员参与、科室间密切配合、合理配置岗位、人员提前到岗、加班加点,在做好安全防疫的基础上,对入园及散居儿童查体进行合理分流,对市北区近200家幼儿园施行预约查体,全面优化入园儿童查体流程、有效避免了入园儿童扎推体检、人员拥挤等情况的发生,有效保障了查体工作安全、高效进行。

  据中心儿保科李主任介绍,在疫情防控压力大的局面下,中心精心组织、精细安排、精准对接,进行一人一诊室的流程调整,进一步明确人员岗位职责,进行严格的预检分诊减少人员拥挤,开辟多窗口缴费缩短人员排队等候时间,采取微量血检验肝功快速出结果缩短家长等候时间,为儿童免费赠送益智小玩愉悦身心、缓解紧张情绪,有效提高百姓满意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