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多举措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提升防控能力

2020-06-25 16:4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辛刚 通讯员 朱晓靖 青岛报道

  为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幅提升防控能力,防止疫情反弹,守护居民健康,崂山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组织物业公司开展环境整治活动,每日清扫室内外环境卫生,清除卫生死角;同时做好室内地面、电梯间、楼道、卫生间、门把手、台面的卫生消毒工作,规范消毒剂使用。对物业的工作每天进行督导,对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立即进行整改。

  在院内外增加鼠屋,投放鼠药,加大灭鼠工作。

  组织食堂开展“一日三清”活动,每日利用紫外线灯管消杀餐厅卫生两次,确保食品卫生安全。

  加大宣传力度,强化培训。利用中心微信工作群积极开展健康知识宣传的普及工作,广泛宣传传染病防控知识、个人防护指南,引导如何正确认识疾病、科学自我防护,广泛发动职工参与爱国卫生运动。

  推进医疗废物暂存库房的建设进程,做好现有医疗废物暂存库房的管理,并做好收集和转运的登记、暂存点的消毒。同时加大污水处理管理力度,确保污水处理达到排放标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