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社区,心系群众--市北妇幼开展入党积极分子换位体验践习活动

2020-06-29 09:4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赵尊 通讯员 任涛 青岛报道
  近日,市北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入所辖社区开展换位体验践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为民服务意识,有效推动各项工作再改进、再提升、再高效。

  该中心党支部书记王秀香介绍:“此次活动,让入党积极分子们能够自觉主动的去体验广大社区工作者的艰辛,和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让他们通过慰问困难职工、发宣传单、和群众拉呱等方式,真正的做到动手去‘干’,动腿去‘跑’,动脑去‘想’,摆正自己群众健康守护者的位置”。

  “社区干部真的不容易,冲在保障群众生活服务的前线,事务繁多、复杂,我要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学习他们灵活高效解决问题的能力!”、“不真正走到群众中去,就不能发现问题,找不到自己的短板,我要多反省自己的工作作风,做到想人民群众所想!”、“我常说为人民服务,为人民服务真的是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来的,我要向社区干部学习,树立起党员温暖、伟大的形象!”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发出这样感慨。

  通过此次活动,市北妇幼的入党积极分子们学会了正确的“照镜子”, 走进社区,心系群众,找准自身为人民服务的“短板”,深入查漏补缺,进一步改进和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争做人民群众满意、放心的医务工作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