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戒烟?6月19日邀您一起体验市立医院戒烟门诊!仅15个名额!

2020-06-17 10: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辛刚 青岛报道

  “想戒烟,断断续续戒了十几年,没成功过,要不这次再试一下。”在今年5月31日青岛市戒烟大赛启动阶段,有着30余年烟龄的市民杜先生这样告诉市疾控中心工作人员。

  烟草到底是如何危害人体的?想戒烟但总是不成功,如何科学戒烟?其实,早在几年前,青岛市不少医院就开设了戒烟门诊,指导和帮助烟民们科学戒烟。“去医院戒烟,是吃药还是打针?除了靠自己的意志力,医生能帮助烟民做什么?”

  6月19日,由青岛市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青岛市卫生健康委会主办,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青岛市市立医院承办的“助力戒烟 探访戒烟门诊”活动将走进青岛市市立医院东院戒烟门诊。活动将采取现场直播的形式,为有戒烟打算的市民线上探访医院戒烟门诊、揭秘烟草的危害,并邀请专家为戒烟支招。同时,活动也将邀请15名有戒烟打算的市民前往现场体验,有兴趣的市民可报名参与。

  活动时间

  6月19日9:20——10:30

  地点:

  青岛市市立医院东院国际门诊4楼

  活动报名:

  报名电话:0532-85937678

  报名时间:6月17日至6月18中午12点截止

  注:现场参加人员凭借报名电话参加现场活动

  仅有15个现场名额,报满为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