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卫校开始招生 在山东符合这些条件可报考→

2020-06-03 20:4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记者 辛刚 青岛报道

  “头戴燕帽,他们逆行而上,身承重托,他们不辱使命,若你也有白衣执甲之梦,若你也有守护安康之志,青岛卫生学校将成为梦想成真的地方。”

  情况介绍:

  就业

  大专护士执业资格通过率高达97%以上,远高于全国平均水平,持证上岗、双证就业。

  每年大量毕业生通过青岛卫健委统一招考,被各大医院录用。

  未来几年,随着一大批高水平医院项目相继落户岛城,医疗人员的需求将进一步提升。

  健康中国、健康青岛战略布局下,医护人员将成为未来的阳光行业。

  升学

  随着春季高考录取率的进一步提升,中职学生的升学路线已经被拓宽和打通,中职学生读本科、研究生不再是梦想。

  普职融通实验班(药剂),与五十八中合办,以参加春季高考升入本科院校学习为主要目标。

  学费

  完善的奖学金、助学金制度。

  三年中专阶段免收学费,完善的助学金、奖学金制度助力寒门学子实现梦想。

  招生计划:

  普职融通班

  (学校代码:A57)

  

  三二连读大专

  (学校代码:644)

  

  普通中专

  (学校代码:644)

  

  说明:以上为学校申报计划,具体计划以青岛市招生考试院公布为准。  

  报考条件:

  1.普职融通实验班(学校代码A57):面向青岛地区应届初中毕业生,且须参加2020年中考并达到相应分数线,与五年制高师同批次录取。

  2.三二连读大专(学校代码644):面向青岛地区及烟台、威海、潍坊、淄博应届初中毕业生,且须参加2020年中考,在五年制高职批次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实行分数制录取方式,按总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3.初中起点普通中专(学校代码644):面向青岛地区应届初中毕业生,且须参加2020年中考,实行分数制录取方式,按总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

  以上“青岛地区”指青岛市全部区市(下同)。

  报考办法:

  1.青岛地区考生须于6月19日至6月21日8:00至20:00期间,登陆“青岛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高中阶段学校招生)管理平台”(网址:http://wsbm.qdedu.gov.cn/),网上填报志愿信息(考生报考我校同时,可以兼报面向本区市招生的普通高中),并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确认报考信息。

  2.外地市考生志愿填报时间和录取办法以当地招生办公布为准。

  地址电话:

  学校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州南路66号

  咨询电话:0532-85974058  0532-85974059

  乘车路线:11、202、205、223、301、309、320、369、226路公交车到宁夏路(天福苑小区)站下车;208、23、216、227、228、314、363、503、601、801、312路公交车到卫校站下车;12、32、218、222、210、322、604路公交车到福苑小区(海洋地质所)站下车。乘坐地铁3号线请到地铁江西路站转218、222、604路车,地铁宁夏路出站转11、226、227路车。

  白衣执甲,凭的是根植于这所学校的勇气、执着和毅力,守护安康,靠的是来源于这所学校的扎实理论基础和临床业务能力,希望你们加入我们,希望你们成为他们,而我们会用过硬的师资、一流的临床实验实训设备和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为你们梦想的实现保驾护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