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疾控中心: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青春建功核心区

2019-10-09 12: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讯通讯员 王春辉)2014年8月31日,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经表决,通过了《关于烈士纪念日的决定(草案)》设立烈士纪念日的决定,以法律形式将9月30日设立为中国烈士纪念日,以法律形式设立烈士纪念日,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烈士的崇高敬意。在深化改革开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深入开展烈士纪念活动,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对于培养公民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和社会主义道德风尚,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华民族的凝聚力,激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2019年9月30日,市北区疾控中心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一起观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直播,并开展教育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激励了广大青年职工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在青年职工中形成奋发向上,青春有为的工作氛围,青年职工纷纷表示,将把个人前途与国家民族命运紧密相连,将个人力量投入到建设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核心区的重大战略中,为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