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镇江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专家工作站入站仪式

2019-09-17 11:2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7日讯 为提升市北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创新能力,加快推进基层人才队伍的培养,近日,市北区镇江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行专家入站仪式,由区人社局牵线搭桥,再次引进医疗卫生高层次人才——青岛中心医院副主任医师宋海平入站,打造市北区基层医疗卫生人才聚集高地。区人社局、区卫生健康局有关负责同志、镇江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首先介绍了近年来专家工作站工作开展情况,热烈欢迎宋海平主任加盟入站,并为她颁发入站专家证书。宋海平主任现就职于青岛中心(肿瘤)医院硕士研究生导师。多年来从事肿瘤内科化疗、靶向、免疫的综合治疗,具有丰富的学科建设经验和极高的科研教学能力,,在多个学术团体任重要职务,发表心期刊论文20余篇,主持科研课题并多次获奖。

  本次引入新的专家入站,充分发挥了“人社红娘”的积极作用,体现了政府对“健康扶贫”项目的重视。据介绍,镇江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自2016年被授予青岛市专家工作站以来,充分发挥专家人才优势,进一步强化内部人员专业培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促进群众健康水平整体提升。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居民知晓率,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大医院专家的服务,努力把高血压防治社区工作站建设的更有示范力、影响力、带动力,进而推进分级诊疗体系建设,推动卫生事业均衡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