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妇幼:走访老干部,中秋送祝福

2019-09-06 13: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6日讯(通讯员 任涛)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市北妇幼中心党支部领导走访离退休老干部,给老干部送去党支部的真情关怀和美好祝福。

  支部领导来到老干部家中,详细了解她们及家属的身体近况,倾听她们的内心诉求,深入了解她们的退休生活,衷心祝愿老干部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并送去节日慰问品。老干部们非常高兴,与中心领导共享妇幼的发展成果,共商妇幼的长远规划,共话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在离休干部家中大家共同回顾了抗日战争、解放战争的艰苦岁月,感恩新时代给人民带来的幸福生活,老领导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支部领导对老干部们几十年如一日为妇幼健康事业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祝愿老干部保重身体,并恳请他们充分发挥自身经验和优势,为单位发展多提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老干部对单位的关心和关爱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单位的发展建言献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