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举行八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10 11:0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讯通讯员 崔春)为提高卫生健康执法实践能力,交流和推广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工作经验,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8月9日下午,崂山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党支部举办“微课视频”分享观摩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今年以来,崂山区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紧紧围绕卫生健康综合监督深化落实年活动安排,结合卫生健康执法监督工作实际,在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了“学、赶、超”大比拼,全面推进了移动执法终端的使用,在执法过程中更加严谨规范,提高了卫生监督队伍执法能力,涌现出一批党员先进典型,形成了党员冲锋在前,相互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根据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执法监察局《关于举办2019年全省卫生监督执法微课大赛的通知》要求,以卫生健康监督执法典型案例、卫生健康专业理论与实践为主要素材,推选出“党员模范在一线”的先进事例,制作了《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系列重大案件分享》微课视频。党员们围绕执法程序和法律适用等关键环节进行了深入剖析、交流和思考,对视频中存在的瑕疵也提出了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将微课视频作为主题党日学习观摩课件,目的是为了创新形式,增强技能,弘扬卫生监督队伍“公正廉洁、科学严谨、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职业精神,树立行业形象,为卫生健康事业添砖加瓦,不断提升新时期卫生监督队伍执法能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